踏实工作赢民心 村民感激送锦旗--鲁南技师学院“第一书记”帮扶村来院送锦旗表谢意

2018-05-15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14日上午,罗庄区黄山镇谢官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谢立宝带着村两委成员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鲁南技师学院,感谢学院驻村“第一书记”为谢官庄村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两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两位第一书记尽心尽力办实事、竭尽所能求突破,积极想办法协调资金、争取项目,帮助村委投资249万元完成了光伏发电项目,投资100多万元建成了党群服务中心,投资近100万元修建了两条村内柏油路......一件件惠民工程、一项项爱民举措,赢得了全村党员群众的交口称赞。

  学院党委十分重视第一书记挂职工作,精心选派人员,积极沟通协调推动工作;两位第一书记踏实勤奋,尽心尽力投身帮扶工作。学院对谢官庄村两委班子对第一书记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家珍惜已建立的友好干群关系,在今后加强联系、多走动。

  村两委回顾了“第一书记”驻村以来,道路、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增收致富、村容村貌等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他代表谢官庄村的全体村民,向学院领导和“第一书记”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两位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