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5-16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10日至11日,鲁南技师学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师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强化责任、扎实推进。

  10日下午,学院领导深入各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在走访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重从教学管理、招生工作、硬件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针对遇到的问题、发现的风险、改进的方法,进行了座谈、沟通、交流、探讨。

  11日下午,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研讨会,会上,分别听取了各调研组调研工作情况说明,各调研组分别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硬件建设、技能大赛等师生反映强烈的方面作了梳理总结和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一、要以学生为中心。就是要保障学生安全为前提,成人为目标,就业为保障,拔尖出彩为亮点的体系建设。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探索举办高考班,与军分区、企业合作,定向培养、输送高技能人才。二是教师为主导。教师要有责任心、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三是领导班子、后勤部门提供保障服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确保活动有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相结合,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激发热情、增添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

   

  研讨会现场

   

  学院领导深入系部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