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秀我风采——临沂外国语学校圆满举办英文歌曲大赛

2018-05-23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存时
play
" />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创设一种良好的英语学习情境,为学生提供展示英文说唱能力、秀出自我风采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近日,临沂外国语学校举办了第一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英文歌曲大赛。

  

  比赛前,高中部英语组进行赛前宣传,5月16日在餐厅、教学楼、会议中心等处粘贴了宣传海报,发动各班班长和课代表为学生讲解本次大赛的规则流程,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报名,对选手、主持人和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拔。选手们紧锣密鼓的进行排练,比赛之前进行了两次彩排,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进行指导,氛围紧张而热烈。

  

  5月18日,英文歌曲大赛在校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解自如副校长、加方校长Tammy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比赛。在1000多名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来自高一15班、12班、18班、7班、4班、17班、1班等的17组代表选手一个接着一个向观众们展现他们非凡的实力与唱功。他们英语发音标准,情感充沛,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高一2班的《Bad romance》 、高一4班的《Lost stars》高一1班《All falls down》、高一3班《Counting stars》、高一17班《Proud of you》、高一13班 《Big big world》,打动了全场观众并成功荣获一等奖。来自高一1班 《Far away from home》、高一7班 《Superstar》 、高一11班 《Tee-shirt》 、高一7班《Jar of love》 、高一16班 《Wonderful you》 、高一5班 《My love》 和来自高一12班 《Take me to your heart》 、高一9班 《Love me like you do》 、高一15班《Dream it possible》 、高一10班《Love yourself》 、高一18班《Just like this》分别赢得了二等奖与三等奖。

  

  至此,英文歌曲大赛完美落幕。袅袅余音,不绝如缕。每一首歌曲的背后都承载着选手们的舞台梦想,凝结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临沂外国语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当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愿每一个学子都能在临沂外国语学校这片教育沃土上自主发展,快乐成长。(朱存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