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办推销情景剧大赛

2018-05-23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5月14日,临沂职业学院推销情景剧比赛在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思政部和就业与创业协会联合举办,来自全校的100多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报名参赛的共有21个团队,经过前期选拔,最终有9个团队脱颖而出。比赛中,各团队分工明确,表演中融入推销技巧和智慧,队员们或妙语连珠、幽默风趣,或亲和自然、大胆泼辣,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2017级会计电算化六班的团队获得一等奖,2017级市场营销一班和2017级会计电算化四班的团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等三个团队获得。鹿彤、油旭然、郭朝彤、宋露芳、李姗、王可欣六位同学分获金牌推销员、最佳口才奖和最佳职业风采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传播了营销理念,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营销策划能力和就业创业素质,丰富了就业创业课程的实践形式,为学生就业和创业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也有力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