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筑梦,红领巾飞扬--临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8-06-07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在绚烂的阳光下,在校领导殷切的关怀和指导下,临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在操场上,队旗飘扬、队歌嘹亮,全体小学部师生举行了隆重的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仪式举行之前,由许春高主任发言

  

  

  给领导们戴上红领巾

  少先队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全体师生齐唱《中国少先先锋队队歌》,现场五星红旗随音乐在上空飘扬,全体师生见证了这庄严又神圣的时刻。

  

  

  红色旗帜传递是党、团、队组织的传递,信念的传承。

  

  

  少先队队长朱林发言

  三至六年级作为老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孙海琪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入队后的喜悦心情,也表示以后以后将更加勤奋学习、勇于进取、无私奉献,争做优秀少先队员。

  

  新队员说,“今天我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开心极了,今后在学校我要做个好学生,在家里要做个好孩子,在组织中做个好队员。”

  

  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在火红的队旗下骄傲的挺起胸、握紧拳,跟着大队长进行庄严的宣誓。

  

  最后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新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同时在仪式中也使老少先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