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艺术团师生参加临沂市第二届社团节舞蹈大赛获佳奖

2018-06-14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初夏沂蒙,歌舞流动,6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临沂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临沂市第二届学生社团节社团舞蹈大赛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我市的17支代表队参加。 

  为展现鲁南技师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和师生青春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鲁南技师学院艺术团舞蹈团精心编排舞蹈《春知沂蒙》积极参赛,获得总成绩前五名(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学前教育系李雪、李子敬老师担任指导,院团委顾广源等同志带队组织。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每支参赛队伍穿戴整齐,精神饱满,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之美。比赛前,鲁南技师学院师生自己动手缝服装、做道具,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心投入比赛训练。比赛中,学院由学前教育系幼师专业16名同学精心组建的舞蹈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她们伴着悠扬舒缓的音乐,精神饱满、自信优雅的把舞姿展现在全场观众面前。生动展现了鲁南技师学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将舞蹈文化带到每一位同学的身边,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对推进文化艺术建设、美丽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精彩花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