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第五届学生特勤队圆满完成集训任务

2018-06-1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4日,临沂市技师学院第五届学生特勤队集训总结大会在体育馆举行,特勤队队员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成建及学生处、保卫处、武装部等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参加会议并观看军训成果汇报。

学生特勤队自集训至今虽然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通过刻苦的训练和汗水浇灌,他们铸炼出钢铁般的意志,训练出了军人般的作风和韧劲,为他们圆满完成秋季新生入学军训辅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勤队队员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矫健的身姿、规范的动作,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临沂市技师学院学生特勤队于2014年6月成立,学院每年选拔集训150余名高年级学生作为队员,主要配合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武装部承担新生军训、校园安全巡查以及重要活动的秩序维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