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夏季招聘会

2018-06-15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文康
play
" />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需求,促进学院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2019届毕业生落实实习单位,学院于2018年6月15日举办了夏季校园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参会的省内外企业460余家,就业及实习岗位17000余个,涵盖了制造业、金融业、物流业、批发零售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旅游业等多个行业。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有学院2018届毕业生2300余人和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2019届毕业生2600多人。

  今天天公作美,夏日的临职虽然骄阳似火,学院林荫道上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40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场面异常火爆。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带领班子成员亲临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罗庄区人武部把招聘会作为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招聘会上设立了大学生征兵宣传站,部长武光伟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亲临现场,就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和政策进行咨询解答,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为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一上午的双向交流活动,共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次,各用人单位对学院的精心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长期合作。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小贤才就业平台和58同城的大力支持。(郝文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