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临沂这家幼儿园吸引百人经济观摩团来参观!

2018-06-16 0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14日上午,兰山区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观摩团第二站来到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兰山区委书记赵晓晖,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如茂等百余人前来参观,山东天基集团董事长黄金山、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园长Ann等陪同。

   

  参观人员步入园区大厅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园长Ann向大家介绍,这里空间非常充足,一旦户外天气有变化,完全可以充当体能训练操场。

   

  爱弥儿国际幼儿园园长Ann为大家介绍水工厂的各个项目,并亲自演示声控变色小鱼,参观人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亲自体验压水项目。

   

   

  水工厂可以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想象和喜好,自主操作拦水大坝、水车、声控喷泉、蓄水池、泡泡机等,这也是美国目前顶尖幼儿园的主流配置。

   

  乐工厂,配置了各种国内外中西乐器,可以供孩子们进行声音的探索。

   

  STEM中心“文房四宝”配置齐全,孩子们可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国画和书法进行学习与探索。

   

   

  标准化教室,每间都配备8大功能区域,地暖系统、新风系统、紫外线杀菌系统、纯净水系统和卫生间感应冲水系统,力争达到国际一线标准。

   

  梦工厂,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创编音乐剧,进行绘本剧及舞台剧表演,同时还可以做形体教室及小型晚会现场。

   

  DIY厨房,小朋友可以自己操作,制作一些小蛋糕、曲奇饼干、水果沙拉之类的食物,能够充分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兰山区委书记赵晓晖翻看儿童绘

  全球绘本中心集结了国内外优秀的中英文原装绘本,其中包含了美国著名的学乐英语绘本。孩子可以选择自己舒服的方式在空中阁楼、楼梯、沙发上,桌子旁来进行阅读。

   

  爱弥儿国际幼儿园于2017年由天基集团在美国引进,与美国洛杉矶著名常青藤幼儿园属于联合办学,共享师资,理念,及课程。致力于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同质教育。园区占地一万平方,计划招生200余人,人均活动面积约40平方。特色主打“美式儿童体验式博物馆”幼儿园,运用时下最著名的瑞吉欧教育理念,倡导【协商式课程,探究性儿童,反思型教师,伙伴式家长】,并融入一定的户外拓展课程,关注儿童的思维模式和坚毅品格的塑造,让儿童The New Psychology of Success,看见成长的自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