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莅临临沂外国语学校指导名师工作室工作

2018-06-22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自如 蒋宝泉
play
" />

  名师铸名校,名校赖名师。6月21日,临沂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仪式由高朋科局长主持。

  揭牌仪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揭牌,由临沂外国语学校张再河校长致辞。张校长代表学校向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老师们强调了我校名师工作室成立的背景及意义,立足于生命教育,搭建名师工作室平台,造就一批教学名师和学科带头人,发挥最佳示范、有力带头、有效辐射的作用,促进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的提高。

  揭牌仪式上,名师代表杨富伟结合杨富伟工作室的创建情况,和大家分享创建工作室的经验和体会,表达了致力于争做课程改革的先行者、教学研究的探索者、课堂教学的实践者愿望。陈为词主任充分肯定了临沂外国语学校在名师工作室的发展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表扬了杨富伟工作室创建过程中发挥了的示范、引领作用。张可柱主任对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祝愿名师工作室越办越好、越走越远。他强调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意义非凡,它是一个真正能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供教科研交流的平台,能充分发挥名师为专业引领、名师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阶梯的作用,并激励更多的名师青年骨干教师锐意前行,开启名师成长之旅。

  揭牌仪式完成后,山东省教育科学院研究院卢巍教授作以《学科德育实践探索》为主题的报告。卢教授结合多年从事学科德育探索历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格物、教书、致知到诚意、正心、立德,高尚的师德、渊博的知识、深邃的思想、精辟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一场独特、美味的思想盛宴。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可柱主任、卢巍教授、王宪收主任,临沂市教科研中心陈为词主任、初中科李春光科长,经开区教育局高朋科局长、王晓华副局长,临沂外国语学校张再河校长及部分学科骨干教师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最美的风景停留在最美的时刻,随着名师工作室成员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临沂外国语学校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圆满落幕。(解自如 蒋宝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