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说明会

2018-06-28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满足更多中考考生和家长了解临沂外国语学校招生政策和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626日,临沂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国际高一招生双语说明会,吸引了来自临沂市内、外的嘉宾、家长和孩子共计200余人。说明会由解自如副校长、李潇主任主持。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专家、领导报告分享;二是现场答疑。

  临沂外国语学校国际部高中执行校长朴桂萱以“为何选择加拿大教育”切入点,从BC课程、管理特色、毕业去向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美加海外学校中国校区孙玉芳校长对国际高中教学计划、教学理念、教学活动、课程设置、高中毕业要求及毕业去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说明,分析了我校国际高中的优势,补充说明了当前中西方高中教育的差异,向大家举例证明了国际高中毕业生的工作动态,描绘了一幅国际高中发展前景远大的画面。

  互动答疑环节,孙校长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解答,面对面的答疑,有问必答的回应方式受到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招生说明会为广大家长、学生搭建了一个全面了解国际招生信息的平台,公开、透明的政策信息得到家长、学生的广泛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借助于外国语学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将来走进国际高中、接受国际教育,实现留学梦,不断攀登人生顶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