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临沂)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30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朱海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30日讯记者 尤乔 通讯员 朱海勇)6月30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8届大学生毕业典礼在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宣读《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发言。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政策研究室主任孙川三、学生处长宋玲、教务处长田艳兵、校区领导以及各系(部)、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本专科毕业生和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

  

  谭秀森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及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向在毕业生成长的道路上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亲人、师长、同学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谭秀森深情地说,几年前,你们怀揣梦想来到青岛理工大学,成为了理工大学大家庭的一员。在这里,你们潜心求学,深汲知识营养,苦练本领,砥砺品格,逐渐褪去了入学时的青涩与稚嫩,变得更加成熟与自信。而同学们在校求学的这几年也是学校爬坡过坎、快速发展的关键几年,你们有幸见证了学校的变化和发展。学校综合改革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难题得到破解,内涵建设成效显著。

  谭秀森最后指出,在新的人生征程里,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志存高远。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踏踏实实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人生的每一步走稳走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精彩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不断创新。期待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坚持读书、独立思考、始终拥有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完善自我,合作发展。始终以负责的精神对待事业,以豁达的心胸、真诚的态度与人交往共事,在与人共处与合作中汇聚巨大的正能量,实现事业的发展与提升。

  

  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土建工程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高立堂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师生相处的美好时光,希望毕业生同学心怀中国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能够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机电工程系学生、推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王森代表毕业生发言,表示将牢记母校的殷切期望和老师的深情嘱托,继续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将怀揣理工人的梦想,肩负新时代的使命,拿出最饱满的热情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他们必将成为青岛理工的骄傲!我们诚挚祝福毕业生们学有所用、事业有成,也期盼每一名学子能常回母校看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