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大智企业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8-07-12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芳
play
" />

  

  

  7月9日下午, 2018年“大智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学院美术馆隆重举行,临沂大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学生处处长朱永君,校企办主任朱海涛出席会议并颁奖,信息工程学院 300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儒林主持。

  临沂职业学院和临沂大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以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努力,在校企深度融合的道路上不断突破。2016年6月,临沂大智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 40台一体式苹果电脑,并设立“大智奖学金”,用于奖励学院品学兼优、热爱专业、勤奋学习的大学生。“大智奖学金”评选工作自2018年5月正式启动,经过认真组织实施,各环节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共有24名综合素质高、学业成绩突出的学生获奖。

  2016级校企合作班贾若冰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企业和社会。

  临沂大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代表企业在讲话中指出,公司设立奖学金的目的,一是对学生优异成绩和积极的生活态度的一个肯定,是对获奖学生的实力的证明;二是希望以此能作为学生努力学习的动力;三是希望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尽公司的一点微薄之力。 他结合自身人生成长经历对学生提出“明德、立志、勤学、择善”八字建议和三点期望:第一,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青年人;第二,勤奋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修养、一种追求;第三,坚持知行合一,自觉向实践学习 ,在实践中求得真知、检验真知,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 (通讯员 刘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