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临沂职业学院举行

2018-07-12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冬
play
" />

  

  

  近日,山东省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临沂市选拔赛加工中心(四轴)赛项在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江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高立国,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王秀丽等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等学院领导陪同。

  本次竞赛由临沂市总工会等部门主办,临沂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各县区工会的21名选手参加,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主要考核选手加工中心工艺安排、三轴铣削、四轴铣削等知识和技能。通过本次选拔赛选拔出三名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山东省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项赛事的承办工作。在大赛筹备过程中,多次组织召开赛项协调会,对赛项的前期设备、场地及比赛用品准备、大赛报到、比赛开展等均提出了明确指导和具体要求。学院工会、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全方位精心策划与安排,保证了本次大赛顺利圆满成功。市总工会对学院的大赛组织承办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通讯员 徐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