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多措并举助力创城工作

2018-07-18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7月18日6时,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创城生城再动员大会,全体教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再河校长主持。会议确定四项举措助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区管委会、教育局的领导,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克服懒惰怠工,消除负面情绪,以饱满的工作的热情投入到创城工作。

  二是加大督查力度,保护创城成果。早7点半,张校长带领责任教干从学校大门口、保卫室,沿途经过高中教学楼、综合楼、初中教学楼、小学教学楼,奋战在创城第一线,历时一个多小时,不间断地督导检查、反馈、落实,确保区域责任人在岗在位,保证创城效果,守住创城果实。

  

  三是夯实责任,落实包组包片创城机制。进一步亢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和强度,由表入里,进行精细化包组包片整顿,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创城工作。

  

  四是长期坚持,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最大限度的调动广大教师创城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切实提升工作触角的延伸度和覆盖面,长期坚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

  

  在外国语,有一种忠诚爱党的信仰,有一种攻坚克难的坚持,有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临沂外国语学校以“双创”为契机,突出生命教育,弘扬善水文化,拿出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将创城进行到底,打造文明校园,书写创城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