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雪尖茶业:“联姻”青岛高校建校企共育基地

2018-07-18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8日讯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梁勇超)7月18日,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费县梁邱镇举行。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宏、总经理黄宾等企业领导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副院长赵琪、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孟鹏及部分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王启宏首先代表企业向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校企合作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曲萌对学院专业设置及发展现状做出相应介绍,对企业给予学院商贸流通专业人才培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校企合作共育技能型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共建、横向课题研究、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随后,赵琪与王启宏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对人才校企共育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山东雪尖茶业有限公司稻港水库茶园基地、沂蒙百花茶园基地。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通过将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对人才素质的需要。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背景下,新一代商贸流通技能型人才需求急剧上升,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实用性、应用型商贸流通技能型人才,是对国家负责、对产业负责。未来任重道远,山东雪尖有限公司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将全力配合各大院校,通过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模式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