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高考优秀学员颁奖盛典暨新高三复习规划高峰论坛在临沂召开

2018-07-23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072114243218

  7月21日,首届“乐学高考优秀学员颁奖盛典暨新高三复习规划高峰论坛”在临沂市新蓝海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乐学教育集团主办,乐学临沂学习中心承办,活动当天现场共的学生和家长踊跃参与。

  正值盛夏7月,不少高三毕业生等来了期盼已久的录取通知书。今年,乐学高考再创佳绩。颁奖典礼前,乐学教育集团线下运营总监李玮老师为现场的同学和家长做了年度汇报。李玮老师表示,学生成绩的提高需要”好课程、好老师、好习惯、好氛围”四好结合,并依托线上和线下的共同发力。

2018072114392183

  李玮老师分享11个月进步180分的学生案例,收获现场热烈掌声

  用爱改变教育”是乐学教育始终未变的初心。为表彰临沂地区的优秀学员,见证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今年,乐学教育为322018届成绩优异和进步突出的优秀学员举行颁奖仪式,并提供1000元、20003000元、5000元和20000元的奖学金支持。现场由乐学教育的领导及老师上台颁奖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过后今年考入中国政法大学李俊江和被东南大学录取的马晓萱,以及最强逆袭宋诗煊同学登上讲台,新高三同学分享个人的学习心得。下半场的活动乐学高考人气名师李政和陈焕文,以及乐学高考志愿专家张雪峰亲自坐阵,为同学和家长带来前瞻、系统、智慧的复习方法论,以及志愿填报的合理规划及指导而国民老师张雪峰则聚焦新课改,为考生填报志愿指点迷津。

  乐学教育集团副总裁、化学名师李政以“高三理科登峰之路”为题,倾囊相授大理科登峰之路的“法宝”。一般而言,在高考复习中策略是“简单回顾+题海战术”,而同学们若在复习达到量变促成质变的效果,高级策略则是:数学物深挖原理,重视逻辑;生学要关注新题,建构体系。

  在论坛结束前,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在乐学名师的答疑解惑后,不少同学表示有充足的信心,在接下来的一年全力以赴备战高考。此外,本次活动在场外设有展示区,以及为新高三同学特别策划“许愿墙”。同学们可以把提分愿望和理想大学写在许愿墙上面,在接下来与乐学携手并肩,力争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711,乐学教育集团荣膺“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截止2018年6月,“乐学高考”注册用户400万人,学员已遍布全国239个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