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

2018-09-03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加强家校联合,使新生家长全面的了解学校,帮助新生尽快地适应高中生活。8月27日,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年级主任王平主持,年级领导潘会卿、胡光正及一千余名家长参加会议。

  首先,王平主任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的新生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教育理念、精致化管理、多维度生命大课堂、师资条件、硬件设施等方面详细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潘主任结合高考改革趋向,说明了2018年新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对比了初中和高中教育存在的差异,指出了高中新生面对的学习和升学压力,并从孩子的生活、学习、心理与家长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交流。接地气的话题引起家长们的共鸣,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做好孩子学习的后勤保障工作。

  胡光正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然后和家长分享了学生管理的注意事项(不带手机、不谈恋爱、不打架)、行为习惯、寝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各班家长认真聆听、仔细体会,用心笔记。

  本次家长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地搭起学校与家长互相沟通的桥梁,让家长们了解了孩子由初中进入高中的注意事项,让家长对孩子更加有信心,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高一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2018级新生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