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师生在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多项佳绩

2018-09-04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韶青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4日讯见习记者 庞韶青8月31日,第十四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胜利闭幕。在莱钢集团举行的焊工团体项目、装配钳工项目比赛中,代表临沂参赛的临沂市技师学院机械装配与维修系师生获佳绩,其中,青年教师王乐意、学生公健获焊工团体项目一等奖;青年教师孙正见、杨洋、刘伟佳获装配钳工项目二等奖。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汽车装调工车身修复项目比赛中,代表临沂参赛的临沂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青年教师孙秀良获职工组比赛第一名,他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师生们用多项佳绩,向即将到来的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献礼。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竞赛。共青团临沂市委组队参赛的9名选手,在焊工、汽车装调工、装配钳工3个项目中,取得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的优异成绩。

   

  团市委组团参加这次大赛,旨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动员全市广大青年提高职业技能,投身岗位建功,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青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技能的良好风尚,让青年技术人才“有尊严、有出路、有干劲”,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建设经济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