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优秀教师力量,促区域教育发展——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8-09-1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秀荣 孙国胜
play
" />

  

  优秀具有强大的辐射带动力量。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的榜样作用,激励广大教师以崇高的师德、坚实的责任感和饱满的使命感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9月8日上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临沂第三十一中学隆重举行。开发区管委会领导鲁峰武、杨振奎莅临会议,开发区教育局局长高朋科及教育局全体人员、全区教干教师代表400余人参会。

  

  秉承大会“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少先队员饱含深情的献词拉开大会的序幕。会上,高局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对180名优秀教师、6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7名师德标兵,8个捐资助学先进单位和8名捐资助学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师德标兵代表、优秀校长代表及捐资助学先进代表等从各自领域做了典型发言,平凡中坚守的事迹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管委会副主任鲁峰武发表重要讲话,向默默躬耕于三尺讲台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开发区教育取得的骄人成绩。他指出,教师肩负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全区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要牢记“立德树人”的理念,立师德铸师魂炼师能,永葆初心,向身边的优秀同行学习,凝心聚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人民满意的区域品牌。

  

  “向优秀教师看齐,”“让父老乡亲满意,”会后,这两句话成了全体教干教师交流讨论的焦点,和新学期工作的标杆;大家目标明确、干劲十足,描绘开发区教育事业更新的美丽愿景。(胡秀荣 孙国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