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9-1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世文
play
" />

  

  9月8日,秋高气爽,彩旗飘扬,校园里洋溢着热烈、祥和、欢快的氛围,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怀揣梦想、启航临职,开启了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活篇章。

  

  今年是学院第一次使用网络迎新系统,为确保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学院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和迎新系统培训会,学院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按照迎新工作方案做深做细做实,既要隆重热烈,又要便捷高效,温馨周到,安全有序。各级各部门要细化分工,明确职责,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迎新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迎新各项工作任务。

  

  新生报到现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地忙碌着,接待办理报到相关手续,耐心讲解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安排住宿、引导服务,使每一位新同学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在临沂汽车站、火车站均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安排迎新班车,接送新生到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入学手续,保证学生顺利就学。整个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带领班子成员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2018级新生和家长。刘磊一行先后来到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餐厅等场所,仔细查看了新生接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各部门迎新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各二级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对各部门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充分赞赏。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和家长来自哪里,对学校是否满意,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并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祝福。

  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优质校建设工程,办学质量稳步提高,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扩大,生源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今年共录取普通高职新生3043人,五年制高职450人。

  新生报到后,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军训、入学教育等一系列工作将有序展开。(通讯员 何世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