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技师学院喜迎2018级秋季新生

2018-09-07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韶青 宋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站9月7日讯见习记者 庞韶青 通讯员 宋浩秋高气爽迎新生,9月6日,鲁南技师学院又迎来2018级秋季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带着家长的嘱托,满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来到学院,开启了人生一段新的旅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工作方案和报到流程,确保高效有序地完成迎新工作,为了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学院在开学前就做了周密的安排,在临沂长途客运总站、隆达换乘中心、临矿集团南大门等均安排了车辆接送新生;校园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为新生排忧解难;安保办辛勤执勤、疏导交通,确保迎新秩序的安全顺畅;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财务处、总务处、学工处等部门人员分别在各自岗位上为新生提供周到贴心服务;各系部精心布置大本营,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物资调度、安全保卫、住宿安排等工作便捷有序。

  迎新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校园里,青春活泼的新生们、脸带笑意的家长们和热情洋溢的校园工作者们构成了一幅绚烂的迎新画面,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温情与喜悦。闻讯而来的媒体记者,也在不停的拍摄、采访,记录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

  迎新工作全部进展顺利,整个迎新工作做到了保障筹备到位、问题处理到位、宣传到位,不仅方便了新生和家长,也集中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条件、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报道大厅

  

  新生报名现场

  

   

   

  入住学生公寓

   

  超市内购买生活用品

   

  整理床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