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文明城复牌迎查部署会议

2018-09-27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9月20日,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创文明城复牌迎查部署会议,部署近期工作重点,校长张再河及全体教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丰茂华主持。

  会上,副校长解自如传达了开发区关于文明城市复牌相关会议精神,确定成立以校长张再河为组长,副校长刘中伟、丰茂华、解自如为副组长,教干全员参加的创城工作领导小组。解校长从宣传氛围、档案建设、场所设施、校内外环境秩序整治等方面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刘校长进一步补充,要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好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复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张校长强调,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复牌督查表,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抓住机遇,立刻行动,把复检工作做到严谨、细致、规范、有序,以行动打造文明校园,浇开文明之花,为临沂市文明城复牌迎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号召家共同努力,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创城工作中,推进我校创城工作责任到人、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