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临沂沭河学校教师重温 "教师誓词"

2018-09-28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官会峰 邢士敏
play
" />

  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9月26日上午,临沂沭河学校全体教师在学校体育场重温"教师誓词"。

  活动由孟祥凤老师领誓,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从事教师工作,忠于教育事业,依法履行职责。追求真理,传承文明;恪守师德,身正垂范;尊重个性,关爱心灵;终身学习,教学相长;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知行合一,和谐发展;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了全体学生的发展,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我愿献出全部的力量!"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在校园内回响,并且镌刻进了在场每位教师的心间。学校要求全体教师不仅要把誓词内容念在嘴上,贴到墙上,更要把誓词内容内化于心,渗透到教育教学的具体行动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此次重温誓词活动,让广大教师深刻地认识到了肩上的责任,工作中时刻用教师誓词来检验自己的言行,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上官会峰 邢士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