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道路货运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圆满落幕

2018-09-2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达庆珺
play
" />

  928日,为期两天的临沂市道路货运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圆满落幕。来自临沂市各县区的19名货运驾驶高手参与角逐,争夺晋级全省道路货运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的3个席位。

  

  当日上午,临沂市运输管理处副主任刘乃增到比赛现场,与选手亲切交流,并对赛事承办给予了高度评价。据了解,此次技能竞赛由临沂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承办,山东荣庆集团、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临沂市正直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协办。包含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分为节油驾驶、摘挂装挂、倒桩移库、应急处置、蛇形绕桩5个竞赛项目。

  

  大赛总裁判长、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学院院长鲁明在闭幕式中宣布了选手的得分和排名情况,并对项目技术要求及裁判值裁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临沂市运管处驾培科科长出席闭幕式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业务技能水平,弘扬了工匠精神,营造良好从业环境,同时,通过竞赛促培训、促学习、促交流,带动和激励广大技能人员爱岗敬业、苦练技能、精益求精,营造了人人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作为此次竞赛的承办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立足交通、特色办学、适应市场、服务就业”的办学指导思想,培养出更多高技能人才,为推进交通行业新旧动能转化作出更大贡献。达庆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