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三中一行到临沂沭河学校考察学习

2018-09-30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经贵
play
" />

  929日,兰陵三中杨冠主任、邵勇主任一行4人来校学习交流,本次学习考察主要是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学习,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学习考察中,对我校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认真的学习借鉴。我校王瑞超校长、张成材校长陪同。

  

  王瑞超校长对兰陵三中考察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慰问。在向考察团介绍情况时说,我们找准乡村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发展定位,始终坚持以“知行合一、和谐发展”为办学理念,秉承“尚德、启智、明辨、笃行”的校训,聚精会神抓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力争将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放心、家长满意的品牌学校。

  

  兰陵三中考察团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学习到了很多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法,而且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地机会与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共同进步!(通讯员 王经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