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一中学女职工跳绳比赛 文明与快乐同行

2018-09-30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秀荣 孙超
play
" />

  “预备——起!”随着一声响亮的口令,四名女教师从一侧、另四名女教师从另一侧,几乎同时跳起让长绳从脚下绕过,周围观众中间立刻报以掌声和喝彩。

  929日,临沂第三十一中学女职工跳绳比赛在操场上精彩进行。

  本次比赛以年级组和处室为单位,共有4支参赛队伍,以集体跳长绳的方式展开。比赛分两轮进行,每组各选派两名男教师作摇绳员;第一轮,每支代表队所有成员依序进入长绳,顺利跳出,则成功计数;第二轮,全体队员集体进入长绳,顺利跳出,计数成功;随即队员分半,背向起跳,顺利跳出,成功计数。

  参赛女教师人人精神抖擞,通力合作,全力以赴。队长明确出绳次序、齐跳口号,不论是轻盈巧步的年轻教师,还是疏于利落的年长教师,均互相鼓励,彼此加油打气。赛场上计数声与加油声交融,欢笑声与赞叹声飞传,现场一派文明共进、其乐融融的景象。比赛持续了1个多小时,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氛围中结束。

  文明伴快乐同行。顺应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全体女教师在本次活动中锻炼了体能、增加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胡秀荣 孙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