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召开学生学习动员会

2018-10-09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0月7日,为激励高二学生备战期中考试,迎接新挑战,全身心投入学习当中,新学期第一次月考过后,临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召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学习动员会。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学生参会,动员会由分管校长刘中伟主讲。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开篇。刘校长以离高考六百余天为切入点,立足于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存在不刻苦、态度不端正等问题,明确了目前成绩与高考之间的差距,言辞犀利,发人深省,深入人心。刘校长结合往年高考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策略,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求同学们树立理想、脚踏实地、珍惜时光;遵规守纪,学会劳逸结合。最后,刘校长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来勉励全体同学,情深意切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高二年级主任王平呼吁同学们认真体会刘校长的讲话,他说,一定要把任何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才会取得最后的成功。通过这次动员会,相信高二年级所有学生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下个月的期中考试突击,再创佳绩,为临沂外国语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