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校园 飞扬的青春” 临沂六中北校举行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2018-12-11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长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长宇)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提升校园文明层次,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临沂六中北校开展了以“文明的校园,飞扬的青春”为主题的文明校园创建升旗仪式。

  学生代表进行了《创全国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国旗下演讲,同大家一起分享了“作为学生,如何才能做到文明”的方法,介绍了学校大量的文明现象,使得全体师生更加有信心去争做文明人。

  

  

  仪式上,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创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的倡议。创建文明校园,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学校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中来,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校任课教师、学生代表为文明校园创建作出承诺并签名。

  近阶段,临沂六中北校迎来了“创建文明校园”的关键时刻,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师生们凝心聚力,同心共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六北师生的良好风貌,校园内彰显着浓浓的文明之风、师生脸庞洋溢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