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行走在教育路上” 临沂六中北校首次班级管理分享会召开

2018-12-1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邵长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邵长宇)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分享班级管理好的方法,探讨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更好的提升全体班主任的管理水平。近日,临沂六中北校开展了以“起航,行走在教育路上”为主题的班级管理分享会。班主任代表董文静、李海燕、李文富分别分享了班级管理新鲜思路和做法。

  班主任们从问题出发,站在与孩子一起成长的角度,以“我的教育故事”为主线,介绍了如何融让学生融入班级,融入教育,为班级管理打开了一扇与众不同的窗口,也为学校教育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论坛班级管理问题导向分享会是基于问题教育,从问题和困惑出发,通过典型引路,对标优秀,搭建班主任专业成长的平台,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和教育视野,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让管理更专注,让成长更专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