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滨河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七星少年”走“星光大道”活动

2019-02-21 15:0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杜希良
play
" />

星光大道仪仗队严阵以待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寒假带着新年的喜庆悄然而过,踏着春天的脚步,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开始了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2月20日上午,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全体师生欢聚在校园, 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七星少年”走“星光大道”活动。典礼现场国歌嘹亮,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学校班主任和七星少年合影

  活动由学校政务处王文敬主任主持,她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在“养习成德 广学润智”的德育评价体系下星级少年评选活动,对全体老师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用正直和善良为歌,热心和宽容为曲,弹奏暖人心扉的歌;用理想和追求为笔,进取和奋发为墨,书写充满希望的画;用爱心、恒心、信心铸就明日的辉煌,谱写自己人生华丽的篇章!“绿荫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三两声”,有这样的努力实践,临沂滨河实验学校一定会焕发别样的光芒,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校长与七星少年家庭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同时,“七星少年”走“星光大道”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孩子与家长一起携手昂首挺胸、步伐坚定地走上了红地毯,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校园内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生代表韩美梦同学做了《养成良好习惯 成就美好未来》的主题演讲,倡议全体同学新学期要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地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地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做滨河好少年! 家长代表六年级二班肖晗同学家长肖桂林做了《星级好少年 成长在滨河》的主题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希望在这个学期每位同学都能梦想成真,让七星少年这颗星闪闪发光,照亮整个滨河校园,共同收获进步成长的累累硕果。 七星级少年与家长一起在星级少年明星墙签名留念。

七星少年家庭在“养习成德、广学润智”的签名墙上签字留念

  最后,闫校长饱满深情地做了《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的主题讲话:全面总结了学校在“养习成德 、广学润智”的德育评价体系下,艺体教育初结硕果,学校管理逐步规范,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学校安全工作扎实有效,新校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对2018年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对获得七星少年的学生及家长表示祝贺、对全体班主任老师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继续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更加规范自己的学习习惯,关注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继续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努力打造课间特色腰鼓操,争取获得山东省校园特色操称号,并为全体师生送上了充满着浓浓暖意的新学期祝福,他希望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抖擞精神,不忘初心,踏实认真地落实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以新激情,新活力,新作为,续写学校新的发展篇章!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庄重的仪式氛围和催人奋进的话语,冬去春来吐芬芳,翘首以待再起航,临沂滨河实验学校的明天必定会更加辉煌!(通讯员 杜希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