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拥抱新学期! 临沂市工业学校举办开学典礼

2019-03-01 11: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李江 李玉成 史纪鸿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李江 李玉成 史纪鸿)2月28日上午,临沂市工业学校2018-2019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德育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大会宣读了《临沂市工业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优秀班集体、先进团支部及优秀学生个人的决定》,决定表彰2016级升学幼教1班等34个优秀班集体,2017级护理2班等32个先进团支部,以及尹翔宇等327名优秀学生个人。大会还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就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