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九小“小喇叭”开始广播了

2019-03-01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继德 李小磊
play
" />

  “老师们,同学们!莒南县第九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开始广播了!”

  “首先播报校园一周要闻!我校争做‘小雷锋’活动初见成效!”

  ......

  2019年3月1日上午7:40,悦耳动听的校园之声又响彻上空,这是该校开学伊始,经过精心筹划、更新成立的又一个宣传学校、展现风采的窗口和阵地,也是践行全县教体系统开展的“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整改台账的又一举措。目的是围绕教育系统“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营造有声有色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打造“立德立志、文明向上”学校德育品牌。

  该校校园红领巾广播站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育人原则,全新打造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新高度。改新栏目除保留原有传统栏目《新闻大视角》、《校园点歌台》、《知识百宝箱》等以外,还结合今年全国“两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国家大事,增设了《童心看“两会”》、《我与祖国共成长》等栏目;结合师生热门心愿增设了《我是朗读者》、《校园七彩树》、《欢乐跳跳豆》等栏目。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7:40至7:50十分钟,下午13:30至13:50二十分钟。选拔责任心强、素质能力高的师生担任编辑和播音。各班师生踊跃提供稿件和素材,并把校园红领巾广播站开展工作纳入班级及个人量化成绩中。

  莒南县第九小学校园红领巾广播站的成立和开播,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展示了新时代校园的风采。

  (通讯员 吴继德 李小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