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四小银河校区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2019-03-05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一然
play
" />

  

  党员志愿活动

  

  刘磊老师在与大家分享交流

  2019年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临沂四小银河校区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5日上午,学校党支部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专题会议,集中观看了《听总书记讲新时代学雷锋》。

  观看结束后,临沂四小银河校区党支部书记张文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她要求每位党员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从点滴做起,全心全意服务学生,让校园内外处处体现雷锋精神永恒的光辉。

  刘磊老师作为葫芦烙画和剪纸非遗传承人,经常利用节假日参加市博物馆的公益课堂,深受游客认可,让优秀传统文化在一节节的课堂中得以传承。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临沂四小银河校区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引领银河师生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发扬者。(王一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