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卫校举办2019年临床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04-11 09: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赵建华 赵路伟
play
" />
  为加强院校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探索新形势下院校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解决临床教学面临的新问题,4月10日,临沂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临床教学工作研讨会在临沂卫校举行,市卫健委副主任黄颖、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陈磊,学校校长王燕、副校长李学松、张钦传出席研讨会。全市20家教学医院的领导、专家、优秀带教老师60余人和部分学校教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张钦传主持。

  王燕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出席本次临床医学教学研讨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燕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陈磊科长代表市教育局致辞,对市卫健委和各教学医院一直以来对临床教学工作的支持和承担临床教学任务表示感谢。会上还对评选出的优秀临床带教老师进行了表彰,市人民医院科教部王兴伟主任、市妇女儿童医院优秀带教老师李静、费县人民医院科教科巩传芬主任、沂南县人民医院优秀带教老师刘晓明先后发言,就实习生的管理、实习科室的安排、临床带教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实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等与参会同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市卫健委副主任黄颖作了重要讲话,对加强院校合作,进一步做好临床实习带教工作,推进临床教学改革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临床教学医院要加强对临床教学工作的组织领导,创新临床教学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希望各教学医院逐步将临床教学工作纳入卫生系统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保质保量完成临床教学任务。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实验室建设。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各教学医院的合作关系,促进了各医院临床教学和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为完善我校实习管理制度,细化实习管理措施,进一步做好临床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赵建华 赵路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