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部署安排2019年党建工作

2019-04-11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9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总结2018年度学院党的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为学院2019年取得改革发展新成效,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存柱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晨旭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学生标兵的决定对2018年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10个“先进集体”、66名“先进个人”和42名学生标兵进行表彰。

   

  委委员、副院长解耿品在大会中对2019年党建、宣传、精神文明工作作出部署。解耿品要求,党建、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为核心,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以制度为保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务实创新为抓手,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实效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作兴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作兴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18年,学院党的建设在整体提升中取得实效。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均呈现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群团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得到新落实。他要求,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要在讲政治上聚焦,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学院党建全过程各方面。要在打基础上聚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在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上有新成效,强化宣传,筑牢思想阵地。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转作风上聚势,把敢担当善作为全面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

  赵存柱在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党委大局,严格按照这次会议要求,迅速行动,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来,守住初心,践行初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勠力同心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