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教育花开 中国教育报社点赞——中国教育报社到临沂十七中调研红色文化教育开展情况

2019-04-1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张凤建 徐涛 禚玉文
play
" />

  2019年4月10日下午,《中国教育报》首席记者魏海政莅临临沂第十七中学,对学校开展的“红色基因传承和红色文化教育校本课程”进行调研指导。兰山区教体局少先队总辅导员刘胜堂和法规宣传科范建龙、李正华、秦新华、巩玉璐等领导陪同。

  

  临沂第十七中学依托“积极教育,幸福成长”办学理念,以研究性学习的策略和方式,设计开发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和沂蒙革命史为主要内容的深度学习课程,课程目的是引导学生探索红色文化背后的精神力量,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引向深入。

  

  临沂第十七中学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教育主要包括红色主题体育节、红色主题悦读节、红色主题文化节、沂蒙红色主题研学旅行等课程。

  

  

  

  

  近年来,临沂十七中学学校整体工作持续、稳步地向前迈进,综合办学水平迅速提高,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赞誉,也引起了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指导。相信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临沂第十七中学一定会成长为一所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赞誉的高品质学校。(通讯员 张凤建 徐涛 禚玉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