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第三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24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第三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解耿品主持。

   

  此次活动以“书香为伴  放飞梦想”为主题,将向全院师生推出100本好书,并组织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手抄报”有奖大赛、读书交流会、建国70周年有奖征文等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全院师生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培育师生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在致辞中指出,在读书月活动中,全体师生要多进图书馆,多接触、多阅读各类书籍,领略书中描绘的美丽景致,领悟书中传播的深邃思想,从阅读中得到启迪,受到教益。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全体师生要发扬读书活动月中养成的良好读书习惯,加强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

  一直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以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目标,在培养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中的一员,学院坚持用精神文明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内涵发展。2018年,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不仅成功举办了“诵读经典、品味书香”美文诵读大赛、“我与图书馆”有奖征文评比、“阳光晨读”、“最美读书瞬间”摄影大赛等丰富的阅读活动,并坚持组织学生每日晨读经典。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书香校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为推动临沂市全民阅读和“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