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送你一首诗 临沂四中举行2019大型诗歌朗诵会

2019-05-14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武倩 李兴岱
play
" />
  

  临沂四中举行2019大型诗歌朗诵会

  青春点燃了火炬,诗情滋润着岁月。5月11日,临沂四中“春天送你一首诗”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学校玉兰广场举行。

  一片芳华之下,音乐在梦幻般的田野中展开,一群白衣少女翩翩起舞,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天使般的容颜最美,尽情绽放青春无悔。”诗会在开场舞《春天的芭蕾》美妙的舞姿中缓缓拉开了序幕。

  “致春天”、“致芳华”、“致母亲”、“致祖国”,各个环节依次精彩上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山雀子噪醒的江南》、《你是人间四月天》、《青春万岁》、《写给母亲的诗》、《永不衰老的歌——忆母亲》、《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二十余个节目依次亮相。一首首深情、动人的朗诵,伴随着动听的配乐,生动的背景歌舞,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将现场师生们带入到了美妙的诗境之中,表达着全体四中人对春天的赞美、对芳华的珍惜、对母亲和祖国无限的深情与祝福。

   

  活动现场

  诗如海,歌如潮。每一次动情的吟唱,都是一次成长的拔节;每一声深情的呼唤,都会赢得崭新的自我。全体音乐老师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演职人员登台,大屏幕上播放着《青春万岁,祝福高三》的快闪,临沂四中“春天送你一首诗”大型诗歌朗诵会落下帷幕。此次诗会也是临沂四中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暨校园读书节的收官之作。若有诗意藏于心,岁月从不败年华。心中有诗意,青春永不老!(通讯员 武倩 李兴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