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2019-06-01 12:21:00 来源: 临沂市妇儿中心 作者:
play
" />

   

  5月30日上午,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群星小剧场,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庆六一文艺演出,全体教职工、孩子与家长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静,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秀梅,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姜自秀,市妇联副调研员、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高为俊,以及文化中心入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孙主席代表市妇联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孙主席从儿童优先、红嫂精神传承、家庭教育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关怀和期望,寄语广大教职工和家长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传递给孩子,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懂得亲情、懂得付出,厚植红色基因和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

  

  演出以爱国主义为基调,唱响红色主旋律。孩子们通过舞蹈、声乐、花样篮球、旗袍走秀、朗诵、武术等不同形式的节目表演,展示了近一年来的艺术学习成果。通过组织家长排练演出《美在农家》广场舞,引导家长参与家庭教育亲子互动陪伴,深化了家庭教育内涵。

  

  通过歌曲《共产儿童团歌》、舞蹈《红星闪闪》等,追溯共和国的光辉历史。

    

  朗诵《少年中国说》、《中国话》召唤少年儿童时刻不忘自身肩负的使命。

  

  

  《祖国在我心中》、《我爱北京天安门》、《我的家乡沂蒙山》、《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家乡、激发儿童内心自豪感。

    

  

  《最好的舞台》、《欢乐中国娃》和现代体育、传统武术表演等节目展示了儿童朝气蓬勃的活力。

    

  文艺演出传递了文知星红色主题特色教育理念,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家长们好评不断,孩子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爱国爱家的情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