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金太阳幼儿园举行“七彩童年 缤纷梦想”文艺汇演活动

2019-06-0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同桌的你》表演

配套抽奖活动

教师助力表演

舞蹈《笛中花》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1日讯(记者 滕立军)6月1日,伴随着优美动听的乐曲,河东区金太阳幼儿园“庆六一”举办的“七彩童年 缤纷梦想”文艺汇演活动在文苑大酒店隆重举行,该校师生全员汇演,班班有节目,老师组队表演助力,家长代表致词,配套抽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令人留恋。

  本届“六一节”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以“七彩童年 缤纷梦想”为主题,该园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小舞台,每个学生都是小演员。活动现场引经诵典,歌舞秀,练武术、弹乐器等展示形式独具匠心、多姿多彩。孩子们都用自己最认真的态度和最努力的付出,为大家呈现出一道道精美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一个个小书童们诵经典、舞经典、唱经典,演经典,他们稚嫩的童声,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用舞步旋转生活的欢欣,他们的才艺在这里尽情绽放飞扬。该园小一班的陈国华老师介绍:表演的目的是培养学生的自信,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涵养学生的综合素养。一首首诗词,一幕幕表演,带给学生的是成长的快乐,是越走越宽的幸福之路。孩子们载着歌声与微笑让童心自由飞翔,携着希望与梦想让童心扬帆起航。

  本次汇演活动是对新教育办学理念的一个诠释,“让每一个孩子幸福成长”贯彻落实了该校园长全面提高孩子素养的理念,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以饱满的激情展示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