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立

2019-06-26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6月25日,临沂市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启动会议在临沂朴园小学召开。来自全市各个县区、市直学校的孙艳霞市级名师工作室的成员、学员及朴园小学实用语文团队的骨干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教研中心陈中杰主任全程参加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特邀省特级教师、省教学能手,临沂第二实验小学南京路校区颜世萍老师作专业成长报告。名师工作室挂牌名师孙艳霞传达《临沂市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工作方案》,工作室成员临沭实验小学教师刘维伟、朴园小学青年教师刘兆录分别以《老师,请不要挡住学生的阳光》和《我的"别样"语文课》为题,交流分享语文教学中的心得。

  

  会议期间,工作室成员进行小组的创建,就组名、小组宣言和小组文化进行了交流,加深了成员间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珍惜学习的机会与平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成就自己的专业成长。

  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对促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整体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整合名优骨干教师人才资源,造就一批在省内外知名的教师有着深远的意义,临沂朴园小学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学校名师工作室的建设,继续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升学校整体师资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