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获校友企业山东润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疫情防控设备

2020-03-19 16:31:56 来源:  作者:
play
" />

  3月19日上午,山东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向临沂市技师学院捐赠通道式体温筛查系统,用以支持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福、山东润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勇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后勤工作处、保卫处等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刘建福向润通公司对学院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校友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善举。他表示,姚勇作为校友,一直以来十分关注母校的发展,校友企业向学院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爱心感恩心,体现了临沂市技师学院校友的社会担当,所捐设备将助力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期待双方今后不断探索合作途径,共同努力,拓宽合作渠道,提高育人质量,推动临沂市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此次捐赠的RAINTO型通道式红外线人体测温系统内置多台微型24小时动态连续扫描监测体温的红外线测温感染器,可以自动扫描测量通行的人员体温,替代人工测量,适用于人流量大的校园场所。具有非接触式测温、准确度高、测温速度快、超温语音报警等优点。设备的投入使用,将促进和改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对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