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十七中学七年级17班家委会开展“在阿拉善沙漠种下一棵花棒树、保护大自然”活动

2020-03-24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万振
play
" />
   

   

  连日来,临沂第十七中学七年级17班家委会,借助当下植树节的大好时机,积极引导居家抗疫上网课的孩子们开展在“阿拉善沙漠种下一棵花棒树、保护大自然”活动,给闷在家里学习的孩子增添了生活乐趣,得到了家长们的有力支持。该班家委会主任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公益意义的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孩子们保护大自然和乐于奉献的意识。

   

   

   

  往年,植树节前后,同学们都会在学校的组织下参加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播种希望,保护生态。但今年春季,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居家抗疫的人们深刻认识到保护野生动物和森林资源的重要性。因此,该校各班家委会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同学们通过创新搭建互联网+义务植树,开展“在阿拉善沙漠种下一颗花棒树,为建设生态沙漠护片林云植树”活动。同学们居家在线上就可以收看植树全过程直播,定期接受熟悉绑定树苗的成长动态,也可以看到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花棒树,备受孩子们喜欢,踊跃加入到植树队伍中,为保护大自然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赵万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