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七中学举办“气质与修养主题讲座”与花艺培训沙龙活动

2021-03-04 11:0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庭宇
play

  阳春三月,花开烂漫,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提高老师们对美的感知与认识,3月3日下午,临沂七中举办“气质与修养主题讲座”与花艺培训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了王艺霖老师进行现场授课指导。老师主要从形体训练的重要性、不良身体姿态对身体健康的影响、站坐蹲行以及身体姿态的训练方法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大家对形体练习的重要性有所了解,同时就练习形体要注意哪些问题给教师们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实际训练。

  礼仪训练结束后,专业的花艺培训师手把手为教师们传授了插花实操要领。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成各种精美造型,创造出一盆盆精致的插花作品。鲜花的芳香弥漫在每一寸空间,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通讯员 周庭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