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五中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2-09-15 11:0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创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9月13日上午,莒南五中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莒南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指导员王吉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教干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聘任仪式由办公室主任李学宝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莒南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徐田光代表学校向城西派出所指导员王吉华颁发了莒南五中法治副校长聘任证书。

  王吉华指导员以“爱心、责任、奉献”为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警校合作中会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工作经验,努力肩负起协助学校法治建设的责任,在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等工作上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工作。通过警校共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做好法治教育的“播种者”和思想教育的“引路人”。

  最后徐田光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学校在“做有温度的教育,做最好的自己”特色办学理念的引领下,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本次法治副校长的聘任是学校全面推动依法治校工作的重大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聘任,加强警校共建,护航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