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十字路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师德教育活动

2022-10-18 18: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荣
play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培养,师德为本。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10月17日莒南县十字路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宣读、学习了临沂市教育局发布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师德红线,恪守道德底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全体教职工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文明从教行为,将师德师风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润物无声;坚持言行雅正,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为人师表,坚决杜绝师德失范的现象,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进行宣誓,通过宣誓仪式,相信在场的每位教师都能牢记自己的使命,把誓词的每字每句渗透到实际行动中,使誓词不再仅仅活跃于纸张之上,而是成为教师们切切实实的职业准则,以及鞭策教师们成长的力量。不忘初心共筑梦,立德树人谱新篇。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园全体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使教师们时刻谨记师德对于教师工作的重要性,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师们将继续在学前教育的这片热土上躬耕前行。(通讯员 张荣)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徐传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