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之韵 童之趣——临沂金雀山小学开展第三届创意落叶粘贴画主题实践活动

2022-11-23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海燕
play

  秋去冬来,季节的交替带来无尽的乐趣和遐想。11月11日-18日,临沂金雀山小学的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开展第三届创意落叶粘贴画主题实践活动。

  树叶是大自然的杰作,每一片树叶都带着大自然的灵气。孩子们收集各式各样、颜色不同的树叶,用自己的眼睛、双手去发现和创造美好。他们巧妙地将落叶拼贴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风景画、人物画、动物画、古诗配画、情景画等。他们用自己的创意为初冬增添了一幅“醉”美的环保画卷。

  捕捉自然之美,树立绿色环保意识。落叶粘贴画活动培养了金小少年们善于观察、动手操作、创新合作等多方面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树叶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意识,激发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为居家生活增添了色彩。(通讯员 范海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