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新闻动态>校园风采

男同学农大摆蜡烛表白引千人围观 女生不愿露面

2014年10月13日 11:05:00 作者: 来源:东南网
上周六晚上,福建农林大学桃山宿舍楼一片沸腾,上千个学生冒着晚风为一个勇敢表白的男孩助威,但结果是女主人公始终未赏脸现身,男主人公最后还被学校保安“驱逐”出园区。

     

     

    男子摆蜡烛向心仪女生表白(网友供图)

        上周六晚上,福建农林大学桃山宿舍楼一片沸腾,上千个学生冒着晚风为一个勇敢表白的男孩助威,但结果是女主人公始终未赏脸现身,男主人公最后还被学校保安“驱逐”出园区。

      前天夜里11点左右,正在桃山宿舍7号楼楼下的张同学发现有人在空地上摆蜡烛,向暗恋的女同学表白。约11点30分,准备告白的男孩把蜡烛点亮,还拉来10多位亲友团冲着7号楼喊话,此景吸引上千名同学围观。张同学说,自己在农大读了四年书,见过大大小小的表白场景不下10次,“但这种大张旗鼓的表白方式却收效甚微”。

      “@今日农大”昨天上午6点半发微博称,告白门以女主未现身,男主被保安赶走“凄惨”结局收尾,不少同学唏嘘不已的同时,也认为告白是两个人的事情,弄得声势浩大对女生来说也是一种压力,难怪人家不愿意出现。(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颖珍)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