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高校重温端午习俗 上演“汉服大片”(图)

2015-06-11 15:1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卢伟霞
play
" />

  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山东某高校同学拍摄了一组“重温端午习俗”为主题的照片,预热该校端午节系列活动。同学们穿着精美的传统服饰,或是在校园内先人面前祭拜,或是互赠端午节香包、五彩绳,或是遥望远方慎终追远。表达着对先人的崇敬之情,以及美好青春里对友情、爱情的憧憬与向往。(记者卢伟霞 通讯员 杜林梓 王家晨 摄影)

  

  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汉服社同学拍摄了一组“重温端午习俗”为主题的照片,预热该校端午节系列活动。同学们穿着精美的传统服饰,或是在校园内先人面前祭拜,或是互赠端午节香包、五彩绳,或是遥望远方慎终追远。表达着对先人的崇敬之情,以及美好青春里对友情、爱情的憧憬与向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